2007年12月7日

小台客 武林練功密笈 12月7日版

各位小taike們請注意:


1.本週六(12月7日)不出隊也不上課,請同學不要到學校集合,也請各位親愛的家長們注意各位同學的安全。


           預計第一次正式出隊時間是12月15日(下週六)早上八點三十分集合完畢。集合地點目前暫定於學校大門口。歡迎各位親愛的家長一起前往參與此次活動喔~
         

          2.所有未分組的同學請儘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小組加入,並由小組長統一將自己小組的名單(內含中英文姓名與班級座號)統一寄到itaike.tw@gmail.com。此信箱管理員是學校老師,可以避免同學個人隱私外洩。


          3.尚未繳交小組名單的同學一律由小組長把自己小組的名單(內含中英文姓名與班級姓名座號)儘快寄到itaike.tw@gmail.com。


.今日未繳交照片同學最晚於今晚(12月7日)12點之前將自己照片電子檔寄到itaike.tw@gmail.com.凡未及時繳交照片者,一率以違規一次論處!

   
          5.進入討論區同學請記住用自己英文名字當做代號,以避免任何個人隱私外洩


6.美宣小組同學請注意,要寄給英國同學的禮盒需要美宣同學一起發揮創意將它作後置美化.Apollo老師非常謝謝Irene同學昨天晚上加班到7點,但是因為還沒有完成,所以美宣小組請於12月10日週一中午12點帶著你/妳的便當到教務處找Apollo老師,讓我們一起努力完成它!


7.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請按我張貼12月5日(三)第一次上課心得,12月11日(二)前截止收件喔!

以上
Apollo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