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給各位小taike的話

想必這週六大家都很投入後製過程
看到許多同學在短短時間之內就能各自發揮創意並交出輝煌成果
真是讓我相當開心

開心是因為同學即戰力很強大
開心也是因為同學徹底發揮"做中學"精神

而我深深相信就是這樣一個"做中學"的信念會讓你們這群孩子越能嶄露頭角
也越能練就一身自我學習的功夫幫助自己往後在社會上保有不敗之地~

另外
從投入這樣一個活動以來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跟你們一起做事的時候總是那麼開心?

這週六我想我有一個讓我很滿意的答案---
因為每個同學都很"投入"
而這樣的投入是一種commitment的具體實現

所以fanny joanne ann可以重製show Taiwan作品以求至善
所以jessica cali 維尼等也可以呈現出她們精心規劃的成果 而且看得出來是個相當精細的作品
所以很多同學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操作一個不熟悉的軟體並做上手發揮自己創意然後再放到我們這個網頁讓其他人看看你們努力的成果

你們這樣深深投入活動的精神讓我深受感動~
也更加確信你們已經做出了全國其他中小學做不出的成果與創意

這是你們的驕傲!


孩子們
我內心對你們的激賞是不可言喻的~

不過我也必須提醒各位要開始把心思放在你們的期考上面
所以我要各位同學減少上網的時間
一切iEARN活動我希望等到各位期考結束後再重新展開

我跟劉主任會繼續跟英國學校方面做好協調確保雙方有"最佳相見歡"的時間點
(不是在我們期考時候
也不是在他們有繁重業務之時)

這是因為兩國的學制不一樣
也是因為東西教育文化差異不同

相信聰明如各位都知道這是一個所謂的機會教育
可以一窺台灣與英國不同體制的絕好機會~

而這也會是各位參加iEARN活動的收穫之一
深刻體認兩地文化差異性...

最後
我還是要再三提醒各位
請多花心思在你們期考上面
有關於學業任何問題
只要是我跟劉主任幫的上忙的地方都不要客氣來問我們~
我們都非常開心為同學服務!

預祝各位期考順利~比上次成績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