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小taike寒假注意事項

終於放寒假了!!
想必各位一定很開心~
不知道各位同學想去哪裡玩呢?是國外度假?還是有其他計畫呢?
Apollo老師要提醒各位假要放,但是我們的團隊活動還是沒有因此而稍有停頓喔~

以下是一些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1.自1月18日放寒假開始,為顧及各位同學與家人的度假計劃,因此寒假時間概不出隊。請各位家長多多注意同學安全~

2. 寒假期間,請各位同學在討論區po上一篇"My Chinese New Year Life",字數至少150字。

2. 2月11日之前請各位在我們的討論區上面貼上各組Show Taiwan成果的youtube連結。當然這個作品裡面是各位展現英文實力的時候,所以各位必須做出中英文字幕,一來是讓我們合作學校知道我們進行成果,二來是讓各位實際運用英文於生活之中。


3. 2月12日(第一天上課)第三節我們會在二樓多媒體教室集合,讓各位展示經營已久的Show Taiwan計畫。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