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網路資訊組 文書翻譯組 美宣通訊組 各小組回報以及重要事項!

小台客們請注意:

1.今日已經確認網路資訊組  文書翻譯組  美宣通訊組  各組小組長名單

三組小組長 副組長 
以及今日選出之團長 副團長
務必於週六(12月8日)之前到討論區註冊完畢
其他同學最晚於本週日(12月9日)到討論區註冊完畢
討論區註冊名稱一律以英文名字稱呼以保護同學個人隱私!
請按我前往iTAIKE Forum討論區註冊
請按我檢查註冊成功者名單

小組長名單如下: (為保護同學隱私 一律以同學今日在通訊錄上簽下英文名字為稱呼代號)

網路資訊組組長 810 christopher 副組長 817 DeAugust
美宣通訊組組長 809 Irene 副組長 從缺 等待同學接任

文書翻譯組組長 714 Johnathan 副組長 這個同學沒有英文名字 請趕快告訴我~


請同學儘快依照自己興趣向各小組組長報到!!

另外 本站已經建置討論區 請同學儘快註冊 以便在討論區"繳交這2日心得"喔~


2.關於這兩天的活動通知單,請記得務必"讓家長簽名" 並於12月7日(週五)"下午5點"時候到教務處讓apollo老師檢查後再帶回去。

如果你/妳於上述時間之前提早來教務處,那你只好乖乖等apollo老師"5點"時候回到教務處喔~

3. 本週六(12月8日)不出隊,請同學不要到學校集合,也請各位家長不要讓同學到學校集合。不然會等不到人喔~

4.今日公佈之"創世紀voyage"與"Show Taiwan"兩大主軸請同學於下週三(12月12日)集會之前自行組隊完畢,並寫下每個人中英文姓名與班級座號。沒有組隊而落單同學,一律以違規一次論處!

5.今日無故未到學校參加本次重要集會者,一律以違規一次論處!

芳瑋違規共計一次
大成違規共計兩次

違規累計三次者 一律取消本次活動參加資格 由其他同學依序遞補!

以上
Apollo

3 則留言:

John Hou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hn Hou 提到...

I want to go to the "Show Taiwan" team.

iTAIKE 提到...

我是Apollo老師 我已經收到大笨留言
由於大笨同時顯示自己中英文名字與班級
為顧及維護同學隱私
所以我把大笨這項留言刪除~